新闻中心
活动萃要
时事资讯
街镇动态
 
您现在的位置:青风若水 -新闻中心 -时事资讯
“统一教”韩鹤子委用6000余名日本青年信徒为“特攻队”

文档来源: 发布日期: 2023-10-24 13:44:44

 

【中国反邪教网2023年10月16日消息,通讯员:子舒】韩国网站“宗教与真理”2023年10月11日报道,日本政府于10月12日举行“统一教”解散指令颁布审议会,如无反对声音,定于13日左右向法院提请解散命令。据悉,去年11月以来,日本政府通过行使质询权等形式对“统一教”进行了多轮调查,但“统一教”方面一直采取强烈反抗态度,并于今年9月举行了日本新生代青年信徒集会,将6000余名日本二代年轻信徒组成“特攻队”,要求这些青年当众表明将誓死抗争,阻止解散“统一教”。

 

  

2019年“统一教”进行“青年特使”授衔仪式。照片来自“统一教”网站

9月17日,“统一教”在其韩国总部京畿道加平郡清平所在地的HJ全球艺术中心进行了日本新生代青年信徒集会。为筹谋此次活动,“统一教”今年6、7月专门召集了一次集会,1200余名骨干参与的同时,还聚集了6000余名日本二代年轻信徒(青年学生)。活动当日,韩鹤子以“统一教”教主身份进行了现场演说,打着拯救日本的旗号,让这些青年当众表明誓死抗争,阻止解散“统一教”。

韩鹤子演说题目为“从天父旨意所见的今天和我们”,内容充斥着邪教思想,其主要内容如下:

——很想念你们。因为我是6000年来人类历史上首次诞生的你们的真母。

——人类历史以我这位6000年来诞生的独生女为中心。1960年,我作为你们的真母而诞生,为人类家庭走向和平世界敞开了大门。

——因真母而出生的你们这些新生一代,6000年后终于被你们的真母所找寻到。

——我对你们提及过“纯水”(pure water),水是不能处于静止状态的,如水般纯净的你们,净化世上混浊之水是你们义不容辞的责任。

——现在,你们不要退缩,要堂堂正正地揭开天理的真相。

——以后和上帝的独生女、你们的真母成为一体,在我们这个时代实现天父的梦想,人类的夙愿,打造人间天堂!

——当天理的母国——韩国和日本要成为一体之时,日本国内出现了很多绊脚石,但是真相会浮出水面,你们要与天父同在,堂堂正正地揭开真相。

——请不要忘记,如果在天理的母国不能履行使命,你们将背负巨大的罪孽。

——只有你们才能拯救日本,你们要成为拯救世界的“特攻队”!

活动打着“真父母主管HJ天院特别修炼”(Japan TOP GUN College,JTGC)的幌子,于9月12日至20日期间对这6000余名年轻人进行集训。参加集训的日本青年在保安的监视下全部上交手机,称这些“特攻队”成员只有在绝对顺从天父的独生女(韩鹤子)的情况下,才会得到所谓可以拯救日本的“特攻队”行动指南。

在日本政府竭力解散“统一教”之际,“统一教”邪教组织内部非但没有自省其危害社会的诸多行为,还将主意打到了这些日本年轻人的头上,妄图通过精神洗脑让他们表达誓死抗争的意志,进行垂死挣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