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邪宣传
邪教解剖
反邪资料
法律法规
 
您现在的位置:青风若水 -反邪宣传 -邪教解剖
邪教诋毁青年三观

文档来源:中国反邪教网 发布日期: 2019-05-07 14:09:22

 

 1.jpg

邪教诋毁青年学习观,让其不学无术入邪途。

  “法轮功”教主李洪志,毒害青年人从毁坏其学习成才观开始。为实现其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,李洪志就要忽悠尽可能多的青年人成为“法轮功”弟子。而实现这一目标的捷径,就是摧毁青年学子们的学习观,让其不学无术入邪路。

  李洪志说,“一切都安排好了。为什么还要教育?”。“现在对孩子的放纵,那没法说了,现在孩子根本没有教养,整个教育是失败的”(《欧洲法会讲法》)等等。

  那么,什么是成功的“教育”呢?李洪志指的“邪”路就是拼命兜售其“高考神迹”。诳说修炼“法轮功”好,整天说“法轮大法好”,高考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绩。据《法轮功断了我女儿大学梦》一文暴料,“闺女每天晚上下学回家,我就拉着闺女跟我一起练习法轮功……闺女的成绩也是越来越差,结果闺女的高考成绩出来了,未能考上大学,我们一家人的大学梦也就这么破灭了。”

  为了把更多青年拽入邪路,成为李洪志歪理邪说的忠实信徒,李洪志拼命兜售其“高考神迹”。要求学子们不必寒窗苦读,只要全身心修练“法轮功“,投入全部精力传播”法轮功“,就会得”法轮功神佑”而金榜高中,考上理想的大学。而事实是,陕西省合阳县王敏,高考期间“每天早上6点至9点练功,10点至14点背诵书籍,15点至19点抄写书籍,20点至24点练“法轮功”。结果高考期间患病,导致名落孙山(《法轮功毁了我的大学梦》)。

  李洪志的另一毒招,就是教唆“讲真相”,破坏考生学习环境。受此毒害,学子们难以静心学习,而是成天想着“法轮功”的歪理,不惜放弃学习而投入向学校投递“真相”资料,教唆教师和学生利用学习时间“讲真相”,荒废学业,使高考成为泡影。

  书山有路勤为径,学海无崖苦作舟。“法轮功”用其歪理邪说误导学子,即毁了其学习成才路,也断送了青年人的未来,更有蚍蜉撼大树螳臂挡车阻我强国圆梦的险恶用心!

  再如“全能神”“门徒会”等邪教,宣扬“前世注定”、“神的安排”等,使许多青年学子热衷于旁门左道,而忽视苦学深究,非常痛心地错过大好学习机会,成了终生的殇和永远抚不平的痛。

  诋毁青年人生观,使其甘做邪教炮灰。

2.jpg

邪教最擅长的就是察颜观色,从青少年人的最薄弱处下手。一些人受邪教歪理邪说蛊惑,不想付出,却幻想着上名牌学校挣大钱;有的身体有病,却想着如何不花钱就能健康;有的学习压力大,想如非非中幻想着有仙人指路走捷径;有的人小事做不了,却幻想着做大事等等。邪教投其所好,画一个升学发财的饼,忽悠人入了邪教;于是就有了练功包治百病,梦里娶媳妇美如天仙,美女为你找工作等等的“神话”。人们就因为幻觉中的那点虚无缥缈的感受,就稀里糊涂上了邪教的当。

  对于那些笃诚勤学、乐观向上的青年人,邪教则从制造传播耸人听闻的悲观厌世情绪入手。散布地球爆炸、人类毁灭等“末世论”谣言,摧毁作人的快乐与担当。抛出“只有信教才能得救保平安”的谎言,使青年学子们永远生活在生不如死的折磨中,生活在邪教的阴影下。以反对邪教、脱离邪教要遭报应、下地狱等手段威胁恐吓青少年,将其诓骗入邪教。通过反复的不间断的洗脑,给青年学子们只有信了神,向神“奉献”全部,就能得福报,脱离苦海,到达极乐世界的幻觉认知。

  正确的人生观,是青少年一生顺利成长的奠基石。而邪教强加给青少年扭曲的、畸形人生观,将多少青少年引入万劫不复的不归路。邪教从抵毁青少年健康人生观入手,把青少年忽悠成其“过河卒”,以破坏中华民族之复兴大计。要引起每一个关心国家、民族未来的人们高度重视,齐心反邪教,共圆强国梦。

  诋毁青年价值观,让其“奉献”全部成冤魂。

  邪教诋毁青年人之价值观,把青少年引上邪途,成为其掘取“奉献”的金矿,以满足其骄奢淫逸的糜烂生活;当人们识破其骗人伎俩后,就凶相毕露,忽悠其抛弃肉身,被“闪电击杀”,去作了“神国的子民”。

  左坤为了他那“神国”的长久,处心积虑,从青少年下手。利用寒、暑假,专门办针对青少年的“夏令特会见证会”等,打着“夏令营”“冬令营”旗号,干着荼毒青少年进入邪教“圣水血灵”的勾当。“山东特区”2014年新发展教会人员中,青少年比例高达30%,最小信徒9岁,第一副带领28岁。河南区总带领年仅19岁。2014年内蒙古警方在血水圣灵一次集会中发现,聚会者全是稚气未脱的孩子,大多为中小学生。除了在境内发展青年信徒,“血水圣灵”还有意拉拢在境外的中国留学生(凯风网2016年11月11日:《“血水圣灵”将魔爪伸向青少年》)。

  被蛊惑入邪教,教主因此财运享通。山东省荣成市的张金芳,曾经是当地致富最早的人。为了给丈夫治病,张金芳就信了“全能神”。4年来,张金芳夫妇累计向“组织”捐献了68万元钱,近乎倾家荡产。

  邪教歇斯底里地抵毁青年人之价值观,就是要其“奉献”全部后,用其白骨建立邪教神殿。2014年5月28日,山东“全能神”邪教6名青年成员,在麦当劳向就餐人员索要电话号码,在遭到拒绝后,将其残忍殴打致死。该案行凶者就是被“全能神”洗脑的青年人。

  1999年7月,27岁的常浩驰和50岁的李进忠确信自己已经“功成圆满,可以升天”,在村外以“法轮功”特有的姿势相对而坐,自焚而死。

  2001年1月,7名来自河南省开封市的“法轮功”练习者,为“圆满”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集体自焚,12岁的刘思影于1个月后死于严重烧伤引起的并发症。19岁的陈果被严重毁容,至今生不如死。

  1999年3月20日,时年不满18岁的河北省承德市“法轮功”习练者李亭认为其父母是魔,为了“除魔”,在自家中残忍地杀害了他的亲生父母(凯风网:《残害生命的罪魁祸首李洪志》)。

  ……

3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