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邪宣传
邪教解剖
反邪资料
法律法规
 
您现在的位置:青风若水 -反邪宣传 -邪教解剖
邪教头目鼓吹不劳而获

文档来源:中国反邪教网 发布日期: 2019-05-07 14:17:04

 

        五一节是劳动者的节日,劳动最光荣。而邪教主侵占他人劳动,鼓吹不劳而获,要人厌恶劳动,邪教最可耻。

  邪教头目侵占他人劳动

11.png

       邪教主都是极端贪婪之人,为了骗人钱财不择手段,他们从来不从事劳动,却豪夺巧取侵占他人的劳动,举全体信徒之财力养肥了邪教主。李洪志在传功之前无所事事,连他的母亲都看不起他,整天数落他。传功之初,说是给人治病,拍人后背几下,喊一声“病气,入地!”就能收钱,算不上付出了什么劳动。后来办班、售书也是胡诌一通,如果这也算劳动的话,那这样的邪恶劳动实在是害人不浅。“全能神”教主更是整天神神叨叨,精神病患者絮絮叨叨的发声也能当钱花,吃的是信徒的“奉献款”,叫嚣“那些尽本分太少或者没有尽本分的人,都要受到应得的惩罚。”“门徒会”要信徒向神“献爱心”,缴纳“慈惠钱粮”,宣扬“交的钱物越多,将来神赐的福就越多。”当然,最为可耻的还是日本“奥姆真理教”教主麻原札幌,他的洗澡水、胡须也能卖钱,而且要价不菲,更是与劳动不搭边。

  邪教头目鼓吹不劳而获

12.png

 不管邪教主如何吹嘘,信徒毕竟是要吃饭的。当看到弟子天地里长不出庄稼时,“法轮功”媒体又鼓吹,只要对着庄稼地“发正念”,诚念“九字真言”就能取得大丰收。不仅是生产,还包括学习,李洪志鼓吹“有许多小孩是有来头的,都是要得这个法的。”学生也不需要勤奋学习,只要在考场上默念“法轮大法好、真善忍好”,“师父”的“法身”就能护佑你考出好成绩。不要以为这只是个笑话,在“法轮功”媒体上,这样的“神迹”故事还不少,真不知道这样的谎言还要传播多久,也不知道有多少弟子会“中枪”。“门徒会”鼓吹在“得胜旗”前举行祷告仪式,信神、信上帝就能得到赐福和金钱回报,就能走好运、享富贵。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,邪教之所以宣扬不劳而获,鼓吹天上会掉馅饼,完全是愚昧信徒,为其传播邪教服务的,受损的只能是邪教信从。

  邪教头目要人厌恶劳动

13.png

       “法轮功”邪教鼓吹“地球大爆炸”,鼓动习练者放弃生产劳动,专心修炼“上层次”,以便在地球毁灭时逃离地球“圆满”升天。在此洗脑下,不少“法轮功”弟子有工不做,有田不种,一门心事练功、“学法”,做李洪志要求的“三件事”,那还有心事从事生产劳动。“全能神”鼓吹“世界末日”,要求信徒“全心全人投入神的工作之中”,“以自己的生活为次”。“门徒会”更是鼓吹信徒每天只吃“二两粮”,有了二两“生命粮”,就可以保证生命之需,而且信徒不劳动,米缸面缸里的粮食也会自动增加,吃也吃不完。是这样,信徒哪里还用从事生产劳动。劳动是财富之母,幸福是靠干出来的,邪教要人厌恶劳动,只能让信徒越来越穷,陷入赤贫的境地。

  警惕邪教侵袭,拒绝邪教谎言,用我们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新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