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邪宣传
邪教解剖
反邪资料
法律法规
 
您现在的位置:青风若水 -反邪宣传 -邪教解剖
李洪志蛊惑弟子修出了什么

文档来源:中国反邪教网 发布日期: 2019-05-15 13:52:50

 

    对于邪教“法轮功”来说,5月13日永远是个痛。李洪志把1952年7月7日的真生日弃之不用,却硬要选这一天做假生日,并且还把这一天叫成了什么“法轮大法日”。20年过去了,在李洪志蛊惑下,修炼“法轮功”到底修出了什么?

 

  修出了“消业”身亡

  为强化对信徒的精神控制,李洪志拼命鼓噪害人的“消业说”,说什么人生下来就带着“业力”,生病都是身上的“业力”所致,打针吃药只是把“业力”压下去,反倒会使身上的“业力”更大,只要真心修炼“大法”,“师父”就会帮着弟子“消业”。说来说去,李洪志的目的还是为了让弟子“真心修炼”,从而成为任其摆布的玩偶。其实,许多“法轮功”习练者的初衷只是为了强身健体,并不是奔着“长功”来的,但在经过李洪志的歪理邪说洗脑之后,逐渐认定自己身上的“业力”“黑糊糊的”“一大块一大块的”,于是便于恐惧之中对“师父”产生了依附心理,一步步变成“真修弟子”。要“真修”就要“信师信法”,“信师信法”就要有病坚持“消业”,而这种违背科学的拒医拒药又焉有不使人丢掉性命之理?在2000多名因修炼“法轮功”而亡的“大法弟子”中,此类冤魂占据绝大多数。

  修出了精神疾病

  为让弟子能感到“真修”的益处,李洪志不仅炮制出子虚乌有的“法轮”“法身”等,还编造出虚幻的“三花聚顶”“白日飞升”等对弟子加以引诱。他说只要真心修炼就能“圆满”、就能成“佛道神”,让弟子不断产生新的欲望。而不断产生的欲望则让弟子的“修炼”更加专注,最终走向痴迷,产生幻听、幻觉等精神障碍。有的弟子剖腹寻找“法轮”身亡,如华北油田的“法轮功”痴迷者马建民;有的弟子因为听到了“师父”在“天国”召唤,选择了“师父”的生日上吊“升天”,如吉林东辽县安恕镇成仁村农民李友林;有的弟子为“白日飞升”跳楼、跳崖身亡,如原重庆市开县天白乡工商所干部高恩成。

  修出了道德沦丧

  李洪志编造歪理邪说的基点便是诋毁人类,他说地球是宇宙空间的垃圾站,“人在最低的这个层次,然后是一层天一层天”。因为“大法弟子”是“修炼人”而不是“常人”,就要在“学法”“度人”中“修心性”“做好人”。崇尚善良是人类共有的美德,李洪志的“做好人”正是在利用人类的这种天性坑人骗人。向善本应该是无条件的,可李洪志所说的“做好人”却是以所谓的“法理”为中心,因为受“法理”约束而表现为非常自私,甚至有悖人类道德。1998年,长江流域发生特大洪灾,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,可李洪志不仅不让弟子捐款,还说什么“人心不好的地方灾难就是多”。2008年四川汶川发生强烈地震,“法轮功”不仅老调重弹,还在美国纽约法拉盛图书馆门前敲锣打鼓阻止为灾区募捐,其自私与卑劣简直无以复加。自私的“修炼”导致弟子道德堕落。河南一女弟子为“长功”竟搞“男女双修”,后来生下个知其母不知其父的孩子,而她自己竟然还说自己生下了“元婴”;河南辉县“法轮功”信徒孙某利用“男女双修”骗钱骗色。

  修出了杀人魔王

  “法轮功”歪理邪说的恶毒莫过于对生命的戕害。“真修”把信徒修的亲情全无,就像李洪志在《转发轮》里说的那样:“哪个是你母亲,哪个是你儿女,两眼一闭谁也不认识谁”。“真修弟子”为“圆满成佛”可以把阻止自己练功的亲人杀害,因为他们把亲人看成了成“神”路上的“魔”,如北京西城区的“法轮功”痴迷者傅怡斌,为求“圆满”就亲手砍死了父亲和妻子,并把母亲砍成重伤。李洪志恐吓弟子说自己只度真心修炼的人,迫使弟子处处以“法理”为中心,唯恐因“心不诚”而不被“师父”“救度”,为了“护法”更是不惜杀害自己的亲生儿女,如“法轮功”痴迷者关淑云,竟当着功友的面亲手掐死年仅9岁的女儿戴楠。“法轮功”的“修炼”方式 人“修”成杀人魔鬼。浙江苍南的“法轮功”痴迷者陈福兆本是一名医生,为快速“长功”竟连续毒杀17人,而他自己则称这是在以“返修”方式修炼。